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乒乓球世界冠军拒绝张玉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6日13:24 南方体育

  张玉宁的性格有时很像他在比赛时的状态,既可以大红大紫地抢尽风头,又可以像一头沉默的羔羊无所适从,他的这种多变性格也直接影响了他在感情生活中的多变。

  和其他很多球员一样,张玉宁也喜欢饮酒作乐,去年所发生的“曲乐恒车祸事件”据说就是因为张玉宁酒后驾车所致。辽足队员喜欢泡吧,张玉宁也不例外,他在全国各地可以说都有很多“老地方”,当然也包括许多我们不知名的“老相识”,或者干脆称那些人为“老相好”。

  在沈阳,张玉宁的追星族队伍是最庞大的,在这其中有很多女孩子都与他有着很亲密的关系,情人节这一天,张玉宁在中泰之战中大发异彩,而同时,他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也同样是光芒四射,在比赛结束的当晚,他的电脑成了很多队员争相抢看的目标,在他的信箱中,几乎每隔几分钟就会有一封热情洋溢,真情流露的电子贺卡出现,而张玉宁也是不知疲倦地为他这些所熟识的“朋友”们回送着自己的祝福。

  不过,最近圈内传出了这样一条讯息,就是张玉宁很可能与某位中国乒乓球队的女运动员有亲密的关系,这名女运动员也同属于辽宁乒乓球队,而且还多次夺得过世界冠军。不过,张玉宁对此曾经说过:“我是有这样的想法,可是人家对我可没什么感觉。”如果真像张玉宁所说的,那么,倒是这位女子世界冠军大有“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味道,但谣言总有出处,两人想必在平日里也有过不少私下里的接触,据透露,很可能是这位女世界冠军无法在张玉宁的身上得到足够的安全感才索性长痛不如短痛,快刀斩乱麻的结束了这段感情。从这一点来说,这是前者的明智之举,而对于后者来说,这只能是他的咎由自取。 特约记者/温格

  此消息系转载自其他媒体(或来稿),其真实性未经新浪网证实,故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头球不如宿茂臻 速度不如曲波--大情人张玉宁如是说 (2001/02/16 15:41)
张玉宁用进球反击:我不懒 我用脑子踢球 (2001/02/16 14:36)
挤人有“前科”--张玉宁入选中国队“主力”的秘密 (2001/02/16 14:28)
新星在泰王杯诞生--国外媒体目光注视张玉宁 (2001/02/16 11:43)
巢湖人:怎么老把张玉宁、邵佳一抬那么高? (2001/02/16 11:11)
快枪手:莫重蹈覆辙--不仅仅写给张玉宁 (2001/02/16 10:29)
范志毅猛夸张玉宁:中国队的最亮点 (2001/02/16 09:26)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