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吉斯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辛吉斯艰难战胜文托 挺进卡塔尔网球公开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6日12:54 新浪体育

  总奖金为17万美元的WTA卡塔尔公开赛日前在多哈开拍。在周四举行的一场争进八强的比赛中,世界头号女单选手辛吉斯在以7:6、6:1的比分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委内瑞拉选手玛利亚-文托后,有惊无险地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辛吉斯作为种子选手,首轮比赛轮空。而文托则在第一轮比赛中战胜了来自德国的芭芭拉-里特内尔后,自信心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在双方第一盘比赛中,文托让辛吉斯吓出了一身冷汗。当时,辛吉斯以4:5落后于文托,而且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又以15:40落后。文托本已极有希望夺得首盘比赛的胜利,但她无端浪费了最好的机会。当时,文托在网前反手回球,只因求胜心切未能控制住击球力量,导致击球出界,将到手的胜利拱手让给了辛吉斯。这次失误使辛吉斯将比分追成了5:5。由于两名球员各自打破了对手的两个发球局,最终战成5:5,不得不进入抢七的争夺。辛吉斯充分发挥自己大赛经验丰富的优势,在抢七过程中以7:4战胜了对手。艰难赢得了第一盘比赛。

  “这的确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但我总是这样认为第一场比赛艰苦一点,对我以后的比赛是有帮助的。”辛吉斯赛后如是说。对于自己的对手,辛吉斯做了这样的评价:“玛利亚的底线技术相当出色立刻,但我依然能应付自如。如果她能坚持她今天这样的表现,在不久的将来她就能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 双方第一盘的争夺历时近一小时,比赛打得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在比赛中,辛吉斯渐渐恢复了自己的状态,加大了发球的力量,回球过程中加强了球的旋转。辛吉斯依靠落点精准的底线球击败了文托。在双方第二盘的较量中,辛吉斯三次打破文托的发球局,以6:1的悬殊比分轻松胜出,这盘比赛仅耗时23分钟。

  辛吉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遇到的对手是来自南非的詹尼特-克鲁格。克鲁格是以2:1(6:3、3:6、6:2)的总比分战胜了澳大利亚姑娘阿娜贝尔-埃拉伍德之后,进入本次公开赛的四分之一决赛的。(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辛吉斯击败对手文托 挺进卡塔尔公开赛八强 (2001/2/16 11:08)
性感又保暖--辛吉斯和她的单袖衫(附图) (2001/2/15 11:52)
WTA世界女子网球最新排名 辛吉斯仍列首位 (2001/2/13 01:57)
《新民体育报》曹正文:欣赏辛吉斯 (2001/2/8 13:37)
世界女子网球最新排名 辛吉斯仍稳居第一 (2001/2/5 20:30)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