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莫斯科驾车申奥助威活动5月8日在京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6日09:55 大连日报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苏桂秋)于2001年5月8日从北京出发的“奥运宣传万里行,北京—莫斯科驾车申奥助威活动”,将在5月14日傍晚抵达我市。作为“申奥万里行”途经的13个城市之一,车队将在大连(第四站)进行为期两天的一系列申奥宣传活动。这是记者昨天下午从辽宁省体育总局在沈阳万豪大酒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以2001年7月13日,在莫斯科召开的国际奥委会第112次全会投票决定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为背景,以我们拥抱你--奥林匹克为主题,以宣传奥林匹克,促进北京申奥、宣传旅游资源、促进经济发展为宗旨,而精心策划组织的为北京申奥助威的一项大型国际性公益活动。该活动已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并已引起国内外知名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并成立了以李岚清副总理为名誉主任的筹委会。

  届时,这支由新闻记者、企业家、奥运明星等各界人士160余人参加、有20多辆大小汽车组成的申奥助威车队将于5月8日从北京天安门广场出发,途经天津、秦皇岛、沈阳、大连、青岛、上海、杭州、南京、合肥、郑州、西安、兰州、乌鲁木齐等13个城市,最后从霍尔果斯口岸出境,在7月13日前抵达莫斯科。沿途将组织文艺演出、体育赛事、群众签名等申奥宣传活动。

  据了解,根据行程安排“申奥万里行”车队将于5月14日16时到达我市,届时,我市有关方面将在高速公路出口处举行盛大的迎接车队入城仪式。5月15日,车队将在我市主要街道巡游,然后汇聚星海湾广场举行“万众一心盼奥运”签名活动,还将由我国著名国脚及奥运明星在100个足球上签名赠球,放飞万只象征和平的信鸽。16日,车队乘船离连赴青岛。此次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主办,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承办的。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外给英语标牌挑错 祝愿北京申奥成功(附图) (2001/2/16 06:59)
北京申奥歌招来70位作曲者 (2001/2/16 06:15)
国贸戴上申奥“泳帽”(附图) (2001/2/16 06:08)
北京申奥宣传万里行活动揭幕在即 (2001/2/16 02:40)
北京成功几率最大!--崔大林展望北京申奥前景 (2001/2/16 02:34)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