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超中量级拳王否认对两少女5年的性侵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6日07:09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2月15日电(记者肖陵军)加拿大世界超中量级拳击冠军戴维-希尔顿15日继续在蒙特利尔市法院出庭作证,否认由两名少女提出的长达5年的性侵犯指控。

  希尔顿是作为此案己方17名证人中的最后一名出庭为自己辩护的。这名曾经在世界拳坛上叱咤风云的人物,很不适应站在证人席上不是用拳头而是用口舌进行又一场被媒体称为“生死之战”的“搏击”。

  早已习惯于在成千上万名观众面前亮相的希尔顿,14日第一天出庭作证反倒显得紧张和拘束。他在一个半小时的辩护中出语极快,犹如出拳一般,但说话含混不清,法官几次要求他“暂停”、“放慢”。但等到他讲清了,又多是些翻来复去的话:“我从没有碰过她们……从没有过不适当的行为……不,我从来没有……”

  法庭对此案的审理迄今已进行到第三周,也就是最后一周。希尔顿如果败诉,他将面临多项性侵犯的指控。希尔顿至今坚持说,这两名少女企图通过法庭向他勒索金钱。但原告坚持说,希尔顿已经毁了她们的一生,应当受到法律的制裁。

  原告是一对亲姐妹,一名16岁,一名17岁。她们指控说,今年37岁的希尔顿利用她们对明星的崇拜心理,从1995年她们12岁时起,一直到1999年她们的母亲发觉时为止,对她们进行了经常性的性侵犯,已对她们的身心造成了终身损害。法庭审理期间,对原告进行的体检也证明她们多次受到过性侵犯,伤害是严重的。

  希尔顿出自蒙特利尔一拳击世家,其父老希尔顿是他的拳击教练,他的两个兄弟也曾是当地有名的拳击运动员。去年12月,世界拳击理事会在希尔顿年满37岁之际,给了他超中量级世界冠军头衔。然而姗姗来迟的桂冠还未等在头顶上戴牢,新一轮的“搏击”又向希尔顿提出了空前的挑战,而这一次他要为避免自己的身败名裂而战。(完)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