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华网 > 正文



安娜-库尔尼科娃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网公开赛花絮-库尔尼科娃没有穿西装的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21:19 新华网

  “多吉奇街”是条“死胡同”

  17岁的女选手吉里娜-多吉奇家是从南斯拉夫移民来到澳大利亚的。多吉奇本来是此次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澳大利亚女选手中希望最大的。但抽签之后,她首轮就遇上卫冕冠军美国选手达文波特。对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和传媒不满的多吉奇声称抽签有名堂,宣布将代表南斯拉夫,在南斯拉夫的国旗下来打第一轮,此后就离开澳大利亚。结果,她在昨晚以6:4、4:6和3:6负于经验丰富的达文波特。

  多吉奇一家1994年来澳后,生活在悉尼菲尔菲尔德区,地方委员会最近计划以多吉奇的名字命名这里的一条街道。但多吉奇的举动却使委员会不得不重新作出考虑。委员会主任克里斯-博文今天说,他们可能只好重新为这条街找个名字。

  威廉姆斯姐妹博学

  此次澳网赛的女子6号种子美国选手塞里娜-威廉姆斯不仅打网球,还对这项运动的历史颇有所知。她说:“如果你不了解历史,你就像风中漂浮的叶子,你永远也不知道会在哪里结束。”与此同时,塞里娜的姐姐、3号种子维纳斯最近对俄罗斯历史和中国文化很有兴趣,在最新的女子网球巡回赛指南中,这两项内容赫然列在维纳斯的个人兴趣之中。

  库尔尼科娃的照片

  俄罗斯选手安娜-库尔尼科娃大概是体育竞赛史上没拿冠军的选手中被人拍照最多的一位,但墨尔本的3AW电台还想看到她更多的照片--该台的“早餐节目”发起一项竞赛,比一比谁能在今年澳网公开赛期间在各类媒体上发表这位明星的照片最多。

  虽然库尔尼科娃的照片在世界上很多地方的报纸、布告板和网站上出现,但今天发表她6幅快照的《墨尔本先驱太阳报》说,该报唯一找不到的就是库尔尼科娃作为一位女商人的照片。这样,很多摄影师面临的挑战就是找到一幅库尔尼科娃穿西装、挟公文包的照片。

  萨芬的“力气”

  世界男子排名第二的美国公开赛冠军俄罗斯选手马拉特-萨芬,在墨尔本公园里可说得上是抡圆了打。恰恰是因肘部有伤而被迫退出上周墨尔本热身赛的萨芬,现在重新在澳网公开赛上显出威风,在第一轮比赛中,他打出了此次澳网赛的最快发球--每小时209公里,超过了阿根廷选手马里亚诺-扎巴莱塔的每小时208公里。其他能过200公里大关的大概只有法国选手塞德里克-皮尔莱因和美国选手桑普拉斯。(新华网堪培拉1月16日电 新华社记者齐紫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性感--澳网公开赛女子单打首轮的主题(附图) (2001/1/16 22:47)
图文-澳网公开赛 卫冕冠军达文波特一身红装 (2001/1/16 22:31)
图文-[澳网]南非选手科泽尔的服装也很扎眼 (2001/1/16 22:08)
图文-[澳网]“花蝴蝶”似的多米尼科维奇杀进第二轮 (2001/1/16 22:04)
图文-[澳网]惨败在辛吉斯拍下 莫拉斯欲哭无泪 (2001/1/16 21:54)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