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胆 性感 厉害--威廉姆斯姐妹亮相澳网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7:08 新浪体育

大威突出性感 小威不甘示弱

  在墨尔本举行的澳网公开赛首轮赛事上,威廉姆斯姐妹成为媒体的焦点:姐姐身着一件设计大胆的新颖球衣,而妹妹仅以成绩说话。

  第三号种子大威廉姆斯是温布尔登和美网双料冠军,她在周二的首轮赛事中以6-3、2-6、6-0较为艰难地过关,对手是第一次参加大满贯比赛的西班牙选手M-J-马丁内兹。大威廉姆斯走上球场时,观众的目光一致投向她的崭新装束:双耳佩带金耳环,高尔夫形状的遮阳帽,开领较低的球衣饰有宽边领带。大威廉姆斯本人在佛罗里达的一所大学读时装设计,当记者问到今天的打扮时,她稍带羞涩地说:“我想这方面你们比我更在行。”

  去年大威廉姆斯曾连胜35场,还夺得奥运会金牌,但由于贫血症提前结束了全年赛事。今天因为准备不够充分,她光在第二盘就出现了19次主动失误,但她还是对2001年的成绩期望很高:“我绝对希望继续前进,要保证自己的网坛生涯不会出现倒退。我对卫冕很有信心……也不觉得每个赛季开始阶段进入状态有多难。”

  第六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是1999年的美网冠军,今年首场大赛开局相当不错,她以6-1、6-4直落两局击败台湾的Janet Lee,她获胜后冷静地说:“我今年比去年打的好一点,主要是心理状态稳定了许多。”去年小威廉姆斯在澳网第四轮遭到淘汰。跟她姐姐相比,小威廉姆斯装扮朴素,但紫红色的球衣和球鞋很是合身。她还说,上周在悉尼的热身赛效果不错,自己取得了一定进步。

  在其他比赛中,女子七号种子皮尔斯以战胜一名非种子奥地利选手的成绩庆祝了昨天的26岁生日。男子方面,卡费尔尼科夫战胜去年遇到过的同一个德国选手进入第二轮。状态不稳的智利名将里奥斯以3-6、3-6、2-6败在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莫亚拍下,张德培则输给了法国人桑托罗。 (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澳网公开赛 小威廉姆斯的辫子飞起来了 (2001/1/16 14:23)
图文-澳网公开赛 大威廉姆斯身穿新款运动衣亮相 (2001/1/16 13:24)
图文-悉尼网球赛1/4决赛 辛吉斯击溃小威廉姆斯 (2001/1/11 13:04)
图文-悉尼网球赛1/4决赛 小威廉姆斯挑战辛吉斯 (2001/1/11 12:30)
辛吉斯与塞莱斯悉尼联手教训威廉姆斯姐妹(附图) (2001/1/10 02:18)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