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体育偶像贝克尔声誉不会因离婚受到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7:04 北京晚报

  德国著名网球选手贝克尔和他的妻子芭芭拉在宣布分居六个星期后,当地时间15日,德国慕尼黑一家地方法院正式宣布这一对夫妇离婚。

  法院禁止新闻界进入宣判现场。一位巴伐利亚司法部门的官员介绍说,贝克尔当日来到了法庭,但他的妻子芭芭拉没有出现。

  33岁的贝克尔离婚后显得一身轻松,他表示不排除再次结婚的可能。他自嘲地说:“一旦寻找到合适的人,我可能会再次结婚,但很显然,最近不太合适。”

  离婚案并没有使贝克尔的生意受到影响。贝克尔生意上的合作伙伴--美国在线公司的一位律师表示,贝克尔是一位体育偶象,他的声誉不会因离婚受到影响。相反,离婚给贝克尔的前妻芭芭拉造成了事业上的麻烦,德国可口可乐公司原计划在电视台正式推出她出演的广告片,但芭芭拉与贝克尔离婚后,这个广告计划被无限期地推迟了。(赵鹏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400万搞掂芭芭拉 贝克尔表示离婚后会再结婚 (2001/1/16 14:19)
贝克尔与芭芭拉庭外和解 今日在慕尼黑正式离婚 (2001/1/15 10:28)
俄罗斯名模向法庭起诉 贝克尔又出女儿“孽债” (2001/1/14 14:06)
德国网球明星贝克尔爱情童话的破灭(附图) (2001/1/13 18:44)
网坛神童贝克尔离婚案震动全德国 (2001/1/13 07:59)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