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乒教练尹霄:了解自身情况 摸清对手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4:28 新民晚报

  在2000年度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上囊括全部4项冠军的中国乒乓球队,昨晚从日本横滨回到北京。据中国男乒教研组长尹霄介绍,通过这次比赛,“既了解了自己的情况,也摸清了对手的实力”。

  这次比赛是乒乓球由小球改为大球以来的第一次巡回总决赛,中国选手由于准备充分,所以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尤其是王励勤一改以往大赛不稳定的心理状态,一举夺得了男单、男双两金;小将刘国正也表现正常。女单张怡宁首次夺得大赛冠军,为她今后参加大赛增添了信心。通过这次比赛,中国队达到了赛前制定的目标,并将瞄准大阪世乒赛制定下一步对策和目标。

  尹霄认为,本次比赛主力队员孔令辉刘国梁落马,是因为他们对大球还不够适应所致。今后必须在力量这一环节上进行强化训练。

  另外,备受人们关注的在本次国际乒联理事会上讨论的奥运会将限制参赛名额的提案,目前还没有定论。(记者张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乒球总决赛横滨鸣金 “四大王牌”陨落东瀛 (2001/1/15 16:33)
乒乓国手李菊:我和网友是一家人 (2001/1/15 16:29)
乒球总决赛-王励勤“翻身” 张怡宁“复活” (2001/1/15 16:25)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乒乓新锐开始逼宫 (2001/1/15 11:38)
图文-王励勤获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两项冠军 (2001/1/15 08:57)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