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甘”跑不动了 迈克尔-约翰逊本赛季末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3:00 新华网

约翰逊(新浪体育图片)

  新华网伦敦1月15日专电(记者王子江) 世界男子200米和4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今天在这里说,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33岁的约翰逊还透露,他将不准备参加今年8月在加拿大埃德蒙顿举行的第八届世界田径锦标赛。

  这位美国选手说:“对我来说能在今年底的友好运动会上结束运动员生涯是最理想的。当然这还要看我与经纪人的谈判,究竟友好运动会是不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

  约翰逊在1996年奥运会上夺取了200米和400米两项冠军,成为历史上在奥运会上包揽这两个项目金牌的第一人。他还在去年的悉尼奥运会上再次夺取了400米金牌。

  退役之前,他将在全球举行一系列的告别赛。“我希望向那些多年来支持我的人说声再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甘”约翰逊赢金牌做善事 (2000/09/29 10:36)
迈克尔-约翰逊夺得400米冠军后答记者十问 (2000/09/29 10:24)
田径-迈克尔-约翰逊最后的奥运会 (2000/09/26 04:26)
田径-迈克尔-约翰逊勇夺男子400米冠军(图文) (2000/09/25 21:19)
田径-约翰逊:蝉联奥运四百米王的“阿甘” (2000/09/25 18:51)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