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泳赛意大利站结束 中国队首次无缘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09:32 天津日报

  昨日凌晨,2000—2001年世界杯游泳赛欧洲区意大利站比赛结束,中国队在已经进行完的所有6站比赛中首次无缘金牌。在第一天比赛获得一枚铜牌的中国的张宵,昨天在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获得第五,他的队友陈卓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列第六位。中国女选手此番出战损失惨重,韩雪50米仰泳比赛只排在第五位。

  意大利站成了俄罗斯人和瑞典人的天下。俄罗斯在男子项目上共获得了7枚金牌,列金牌榜首位,瑞典紧随其后,所得6枚金牌全部来自女子项目。瑞典女将琼娜.斯约伯格以4金的成绩成为金牌的最大赢家,而斯洛伐克著名选手莫拉茨科娃则以3金4银成为本站比赛获得奖牌最多的选手。

  昨天男子1500米自由泳,原本东道主观众准备为心目中的民族英雄梅斯米里亚诺.罗索里诺而疯狂,没成想比赛在进行至800米后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前半程遥遥领先的这位欧洲冠军(也是欧洲纪录保持者),在打破国家纪录的目标告吹后,虽然以7分45秒39率先触壁却无心再战。热情的东道主观众并没有失望,因为他们很快发现了另外一位新英雄———罗索里诺的队友米诺蒂,他最终以14分40秒17获得冠军,让家乡父老的激情没有空耗,俄罗斯选手阿里克谢.菲力普斯夺得银牌,罗索里诺仅列第三位。(林春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选手张宵获罗马短池游泳赛百米混合泳第三名 (2001/01/14 06:10)
备战九运就地冬训 中国游泳队暂时解散 (2001/01/07 17:02)
游泳队再操秘密武器 众选手又上高原集训 (2001/01/05 14:38)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