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梁文冲追上张连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22:1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16日电(记者梁金雄) 刚刚涉足职业圈不足一年的中国新秀梁文冲,今天在这里举行的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佳绩,从而以3轮204杆追平中国头号球手张连伟。

  张连伟今天也有上佳表现,打出了67杆。他与梁文冲目前在排名榜上暂并列第十三位,与目前处在第一位的澳大利亚球手吉姆-费尔顿相差6杆。

  昨天以60杆的优异成绩刷新香港高尔夫球会球场纪录的费尔顿,今天发挥一般,打出69杆。而去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苏格兰的保尔-拉维尔则打出了本轮63杆的最佳成绩,总成绩一下追平费尔顿。两人目前以198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高居榜首。

  昨天列第二位的英格兰球手西蒙-迪生今天打出68杆的成绩,总成绩跌下一位,但杆数仅比第一位的费尔顿和拉维尔差一杆。

  闯入决赛阶段的另一位中国球手程军,今天发挥正常,打出了70杆的成绩,目前以总成绩212杆并列第四十九位。

  首轮以64杆列第一位的中国台北名将谢玉树今天打出67杆,目前以202杆并列第六位,是中国台北众多选手中成绩最佳的。

  中国队共有8位球手参加本次比赛,但戚增发、吴向兵、刘国杰、郑文根和关雪峰均因前两轮未跻身前67位而未能进入今明两天的决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高尔夫球联盟杯-梁文冲再获年度总冠军 (2000/11/24 19:30)
残酷加洞赛激动人心 梁文冲折桂BAT精英赛 (2000/10/20 23:07)
图文:[高尔夫挑战赛]梁文冲挥杆击球 (2000/04/13 08:46)
BAT高尔夫联盟杯再燃战火 名将张连伟暂时领先 (2000/12/02 19:48)
大卫杜夫奖金榜-叶维泽第一 张连伟列第22 (2000/11/14 11:28)
中国高尔夫的传奇人物--张连伟 (2000/06/28 15:43)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