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部启动资金到位 霍利菲尔德来华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05: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拳王霍利菲尔德来华比赛筹备工作又有新进展。日前,香港美力时集团公司已提供赛事的不可撤销备用信用证。明天,中方将再次赴美,就比赛细节进行最后一轮谈判。

  长城体育公司经过紧张运作,已于12日与香港美力时集团公司签署协议,美力时集团将垫付本次比赛的全部启动资金,并提供组织比赛所需的不可撤销备用信用证。美力时集团首席执行官与长城体育公司代表一起赴美,参加与唐-金的最后商洽。他们到达美国后,首先与SHOWTIME电视网签署协议,SHOWTIME将负责选手的出场费,得到北美地区的电视转播权。随后去亚特兰大与霍利菲尔德本人商谈。最后才与唐?金本人敲定赛事细节,同时邀请唐?金到中国来考察赛场等情况,随后正式签约。

  据长城体育公司透露,经过与唐-金的反复磋商,数千万美元的赛事组织费用的大部分将由美方承担,中方所负担的费用降低为600万美元左右。目前,有三个省市表示希望承办赛事,长城体育公司表示,不排除将比赛放在北京以外地区举办的可能。(记者何玺)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咬耳事件”心有余悸 霍利菲尔德看好泰森 (2001/2/27 17:24)
中国情结促成唐-金“放”霍利菲尔德来华 (2001/2/27 09:02)
拳王争霸尚未开打 霍利菲尔德敢赌泰森胜刘易斯 (2001/2/25 14:00)
唐-金明确表示:霍利菲尔德6月一定来中国 (2001/2/25 07:31)
霍利菲尔德能来华 唐-金中国情结起作用 (2001/2/24 04:05)
霍利菲尔德来华比赛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