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泉州举行南少林五祖拳交流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21:47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1月15日电(吴亮、郑天助)来自美国、菲律宾、马来西亚、中国台北、香港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南少林五祖拳好手100多人今天汇集泉州市,参加在这里举行的为期4天的联谊、交流和庆祝活动。

  泉州是南少林五祖拳的发源地。五祖拳是南少林拳系中最具代表性、历史最悠久、传播地域最广的优秀拳术。1990年10月,国际南少林五祖拳联谊会在泉州成立,至今已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武术团体加入。该联谊总会成立十年来,在五祖拳的研究和交流、泉州少林寺的复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每年都有世界各地的五祖拳武术家到泉州寻根和交流,泉州市也组织武术代表团到海外进行交流活动。南少林武术是泉州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文化内涵之一,已成为泉州市对外交流的重要纽带和载体之一。

  本次交流大会将进行南少林五祖拳联谊总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国际南少林武术大汇演、五祖拳学术技艺交流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福建莆田南少林寺声誉渐隆 (2000/11/11 08:33)
河南少林景区拆迁改造如火如荼 车辆游客秩序井然 (2000/09/12 10:2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