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丹麦一老将今年已跑了88个马拉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16:58 北京晚报

  阿兰-哈森,一位54岁的丹麦人,今年已经跑完了他所参加的第88个马拉松赛,他说自己准备年底以前参加105个马拉松赛事。

  哈森近日在哥本哈根马拉松赛中以3小时55分完成了全程。此前,在他今年所参加的87个马拉松赛中,平均成绩为4小时01秒。

  对于一名专业选手来说,每三天参加一场马拉松比赛简直是不可想象的事情,但这位丹麦业余选手却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目前,有案可查的纪录是一个人曾在一年之内参加过87场马拉松比赛,而哈森已经超过了此项纪录。据了解,“吉尼斯世界纪录”已经派人考察过哈森参加过的全部比赛,而丹麦田径协会也证实了哈森纪录的真实可靠性。(赵鹏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切普楚巴夺得东京马拉松赛女子冠军 (2000/11/20 12:01)
丹麦人惊世纪录 一年88个马拉松 (2000/11/16 21:29)
墨西哥世界半程马拉松冠军原是越野王 (2000/11/16 13:48)
越野王特加特改跑马拉松 (2000/11/16 08:41)
图文-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少年也“疯狂” (2000/11/14 13:07)
体坛撷趣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