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亚失败引发连锁反应 香港将放弃申办远东残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11:27 新浪体育

  11月14日香港电 在申办2006年亚运会失利之后,香港有可能放弃2006年远东及南太平洋残疾人运动会(FESPIC Games)的申办。

  国际残疾人理事会副主席、来自香港的周一岳星期二说FESPIC运动会的申办是和亚运会的申办连在一起的。

  周说:“如果我们能够将2006年FESPIC运动会和亚运会和在一起办的话,费用将大大降低。但因为我们没有获得亚运会的主办权,我们将重新计算我们的预算,并和政府讨论有关的事宜。”

  香港目前正在申办2006年FESPIC运动会,他的主要对手是马来西亚和新西兰。

  香港体育联合会原来给的预算是1亿9千万港币(2450万美元)。周一岳说:“如果我们单独主办FESPIC运动会的话,费用将大大增加,因为我们必须重建体育设施和运动员村。希望我们在今年年底能做出最后的决定,因为明年初,国际残疾人理事会的代表团将参观申办城市。我们必须和马来西亚方面联系看看他们会怎么做,我们也想知道多哈是否想举办FESPIC运动会。”

  在上周日的投票中,卡塔尔首都多哈击败了香港、吉隆坡和新德里成为2006年亚运会的主办地。

  卡塔尔目前不是FESPIC的成员,但周一岳说中东国家也将被邀请参加。与此同时,香港残奥会运动员收到了恒生奥运会及残奥会运动员奖励基金59万港币的奖励,这笔奖励是由恒生银行提供的。

  短跑运动员苏桦伟因为其在残奥会上的突出表现收到了另外的3万港币的奖励。苏桦伟在残奥会男子100米、200米和400米项目上获得了三块金牌并创造了三项世界纪录,同时在男子4x100米和4x400米接力比赛中夺得了两块铜牌。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媒体普遍认为香港申办亚运虽败犹荣 (2000/11/14 18:16)
香港申办失利不气馁 考虑继续申办亚运会 (2000/11/13 23:01)
申办亚运失败 香港媒体指责多哈背后搞鬼 (2000/11/13 13:55)
马来西亚体育官员对申办亚运失败表示震惊 (2000/11/13 13:48)
香港各界希望再次申办亚运 (2000/11/12 20:47)
申办亚运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