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国女子网球公开赛我选手均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02:22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1月14日电(记者杨晴川)中国女子网球单打选手李芳、双打选手李婷和李娜均在今天于泰国帕塔亚举行的第十二届沃尔沃女子网球公开赛正选首轮比赛中负于对手。至此,参加本届比赛的中国选手均被淘汰。

  中国老将李芳在与世界排名第117位的加拿大选手韦伯.万妮莎的较量中先以4:6的比分输掉第一盘。而后李芳虽然以其丰富的大赛经验和顽强的斗志扳回一盘,但却在第三盘中以1:6不敌对手,最终以1:2的总比分失利。本次比赛女双4号种子选手李婷和李娜也同样以1:2的总比分惜败于一对俄罗斯选手。

  在今天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31位的泰国选手塔玛琳.他那素甘等5名女单种子选手均顺利过关。而女单5号种子、瑞典的卡尔森.阿莎却败在韩国选手拍下。

  另两名女单种子选手克罗地亚的西尔维亚.塔拉加和俄罗斯的米斯基娜.安娜斯塔西亚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已经被淘汰。其中世界排名第29位的西尔维亚是本次比赛女单头号种子,但却败于意大利选手法丽娜-埃丽亚.西尔维亚拍下,爆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冷门。

  本次比赛15日将进入第二轮,决赛将于19日举行。(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国女子网球职业巡回赛结束1/4比赛 (2000/11/18 07:38)
泰国女子网球公开赛产生八强 (2000/11/17 02:26)
泰国女子网球赛 中国选手李娜、易景茜被淘汰 (2000/11/14 04:1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