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联想集团与新浪网携
手共贺北京申奥成功
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 > 正文
邓亚萍畅谈申奥感受:比我拿奥运金牌还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5日19:08 新华网

  今天中午,作为北京奥运会申办代表团第二批成员的邓亚萍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北京。她在畅谈申奥感受时说,北京获胜,“比我拿奥运金牌还兴奋”。

  她说:“因为八年前有过一段痛苦的经历,所以那一刻我们等得实在是太长了,当萨马兰奇宣布北京获胜时,压抑了这么长时间的激动胜过了我拿到奥运金牌的那个时刻。因为运动员只是在比赛场上战胜对手,但今天的胜利已经不仅仅是体育,还包括了许多许多东西
。”

  作为运动员代表,邓亚萍一分半钟的精彩陈述打动了无数人的心,谈到那短暂的时刻,邓亚萍感慨地说:“我们的陈述准备得非常充分,就是为了这几分钟,我们大家都付出了非常大的代价!就为了这几分钟,我们不知道付出了多长的时间,一遍遍地改这个稿子,一遍遍地准备这最后的陈述。因为这个陈述真的是太重要了,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它可能给你添不了什么票,但可以使你少损失票,就是这样一个严峻的情况。当前三个城市陈述结束后,我们大家都感到非常地自信,因为我们准备得太充分了!”

  谈到未来的打算,邓亚萍告诉记者,虽然在清华刚刚毕业,她还是希望尽快回到英国继续那里的研究生的学业。作为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的成员,她将继续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工作,因为现在只是一个开始。(记者王文韬)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点击此处发送电子邮件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 在本次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活动中,请您在参与5项活动的同时,填写您所在的位置,用您和所有同胞的力量为北京加油,为祖国助威!
  •  



    万众签名
    精彩留言
    网民调查
    转发邮件和短信
    看申奥广告片


     相关链接
    委员投票谨小慎微 影响申奥投票九大因素 (2001/7/15 17:35)
    霍震霆:北京申奥成功将促进香港体育的发展 (2001/7/15 17:24)
    北京申奥代表团第二批成员回京 受到首都各界热烈欢迎 (2001/7/15 17:19)
    首都申奥成功 考生心仪北京立志要为奥运做贡献 (2001/7/15 17:11)
    图文-上海靓女庆祝申奥成功 五环帽子新颖别致 (2001/7/15 15:37)
    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