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摆脱低迷状态 桑普拉斯在草地“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5日14:54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6月13日,女王俱乐部网球赛结束第二轮的比赛,第一轮轮空的2号种子桑普拉斯自从在法网第二轮被淘汰后,首次在草地球场亮相即威风无比,他以6比1、6比2毫不费力地淘汰了对手,进入下一轮。

  桑普拉斯曾7夺温布尔登草地公开赛冠军,在红土场上,桑普拉斯是人见人欺,但在草地赛事,桑普拉斯就是人见人怕,他在第二轮的对手是比利时的卢库斯,桑普拉斯一回到草
地球场,技术就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这场可以说是一边倒的比赛中,桑普拉斯发出了14个Ace,仅用了44分钟就结束了战斗。

  在当天其他的比赛中,大部分种子选手均顺利晋级,具体情况如下:

  3号种子、卫冕冠军澳大利亚的休伊特以6比4、6比3轻松击败对手比利时人马里瑟进入第三轮。

  4号种子、英国的亨曼以6比3、6比1击败意大利的卡拉提。

  6号种子、同样来自美国的甘比尔以6比3、7比5击败了另一位美国人吉梅尔斯托伯。

  7号种子、南非的费雷拉以6比2、6比4击败库切拉。

  8号种子、沃尔切克夫以6比1、6比3淘汰对手进入第三轮。

  16号种子、澳大利亚的阿瑟尔斯以6比2、6比1击败巴西的西莫尼。

  5号种子、瑞典的恩奎斯特则不幸被淘汰,他被澳大利亚的伍德布里奇以6比2、6比4直落两盘淘汰出局。

  同样不幸的还有13号种子,1997年温布尔登亚军皮奥林,他输给了津巴布韦的布兰克,比分是:6比4、7比6。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环保能源-空调系列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齐鲁风情 暑期包机
  • 华能-江淮四特宴
  • 营业中庄园邀合作
  • 受IT教育 把握契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资料图片-奥地利网球美女巴巴拉-谢特 (2001/6/15 10:04)
    体育杂志评选网球美女 库尔尼科娃退居第2位(图) (2001/6/15 10:01)
    哈勒男子网球公开赛产生八强 (2001/6/15 07:30)
    哈勒男子网球公开赛进入八分之一决赛 (2001/6/14 14:27)
    图文-英国女王网球公开赛英国亨曼顺利晋级 (2001/6/14 14:16)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