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奥委会:北京有能力主办一届令人振奋的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23:02 北京奥申委官方网站

  5月15日晚(北京时间),北京奥申委在瑞士洛桑接到了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的报告,奥申委新闻发言人就此发表评论说,我们对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的报告感到高兴,北京有信心继续展示主办2008年奥运会的条件与能力。

  在对北京的报告中,评估团清楚地表达了对2008年北京主办一届伟大的奥运会的能力的肯定。报告认为北京从上次申办以来,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并且指出北京在所有申办城市
当中享有最高程度的民众支持率,超过94%的北京人即1200万人支持北京申奥。延伸到全中国,支持程度超过了10亿人。北京投资200亿美元的建设和环境治理规划,也是任何一届奥运会所无法比拟的。

  评估团的报告肯定了北京有能力主办一届令人振奋、环境良好和科技先进的奥运会。

  评估团在报告中也指出了北京所面临的一些挑战,包括要为奥运会建设22座新的体育场馆。这位新闻发言人认为,这一挑战,对于以每年在建3000万平方米建筑的迅速发展的城市来说,我们非常高兴的面对这个挑战。在现有设施的基础上,经过几年的建设,我们完全有信心建设好能为各国运动员创造最好条件的国际一流的体育场馆,并使奥运会更好的体现高科技,高效率,高水准。

  这位发言人指出,现在离国际奥委会投票决定主办城市还有最后59天,我们要继续扎扎实实做好申办的各项工作,他还代表北京人民向其它4个申办候选城市的人民致以最良好的祝愿。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奥委会总结北京申奥报告:中国人民应感到骄傲 (2001/5/15 22:55)
图文-国际奥委会公布评估报告 北京处于领先集团 (2001/5/15 22:42)
存在巨大市场潜力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评估(四) (2001/5/15 22:20)
执行预算是合理的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评估(三) (2001/5/15 22:11)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评估结论 北京处于领先集团 (2001/5/15 22:07)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