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存在巨大市场潜力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评估(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22: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对在中国举办奥运会的巨大市场潜力看好。

  评估团在报告中说,他们相信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将有一个巨大的市场营销潜力,奥运会的品牌将得到极大地推广。

  报告说,北京奥申委42%的收入预算将来自于当地的赞助、授权销售、正式供应商、彩
票、门票销售、捐赠、集邮等等。其中考虑到中国市场之大,来自地方赞助和供应商提供的1·5亿美元的预计收入被认为是保守了一些。

  报告对北京在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感到满意。评估团对北京奥申委在市场营销方面没有特别的担心。(待续)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际奥委会公布评估报告 北京为三个领先城市之一 (2001/5/16 04:31)
图文-国际奥委会公布5个申办城市评估报告 (2001/5/16 04:10)
国际奥委会评估报告对多伦多的评估(摘要) (2001/5/16 02:21)
国际奥委会评估报告对北京的评估(全文) (2001/5/16 01:59)
国际奥委会评估报告对巴黎的评估(摘要) (2001/5/16 00:48)
申办准备充分 陈述质量很高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评估(十一) (2001/5/16 00:45)
转播传送能力有待提高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评估(十) (2001/5/16 00:31)
住宿接待选择广泛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评估(九) (2001/5/16 00:28)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