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执行预算是合理的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评估(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22: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 在预算这一节,报告的评价是:北京所提供的执行预算看来是合理的。

  报告说,虽然北京的预算支出可能有些保守,但考虑到北京奥申委拥有5千万美元的备用资金,也无可厚非。另外评估团对北京奥申委提交的执行预算进行了详细的审查,包括税收、资产处置、组委会的主要投资、奥运村的技术成本、管理和现金周转等细节。

  报告说,非组委会的预算涉及环境保护、道路铁路和机场等,数额很大,高达142.56亿美元。但是从中央政府到北京市政府都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证。同时他们已很难区分在这么大的一笔公共开支中,有哪些是专门用于奥运会,有哪些是不管申办成功与否都要进行的。

  评估团还特别强调,北京在财政这一主题上做了非常细致的准备工作。

  在最后的评价中评估团说,北京方面的预算看来是在对预计收入比较保守的前提下进行的。评估团相信,在有政府的全面参与和保证下,北京所提交的预算基本上是可靠的。(待续)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际奥委会公布评估报告 北京为三个领先城市之一 (2001/5/16 04:31)
图文-国际奥委会公布5个申办城市评估报告 (2001/5/16 04:10)
国际奥委会评估报告对多伦多的评估(摘要) (2001/5/16 02:21)
国际奥委会评估报告对北京的评估(全文) (2001/5/16 01:59)
国际奥委会评估报告对巴黎的评估(摘要) (2001/5/16 00:48)
申办准备充分 陈述质量很高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评估(十一) (2001/5/16 00:45)
转播传送能力有待提高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评估(十) (2001/5/16 00:31)
住宿接待选择广泛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评估(九) (2001/5/16 00:28)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