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九运会击剑预赛进入第3天 红杉树剑客再夺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4: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九运会击剑预赛昨天进入第三天,江苏红杉树剑客在家门口更显王者风范,一举将男子佩剑团体和男子重剑团体两项桂冠尽收囊中,这样在已决出的六项冠军中,江苏剑客依然占据半壁江山。

  由颜卫东、李义、陈锋、高志刚组成的江苏队昨天在男子佩剑团体角逐中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与解放军队狭路相逢,江苏队在气势和技术上明显占据上风,以45比40击败对
手称雄。在男子重剑团体比赛中,由于王伟新、刘琪、张猛、徐学宁组成的江苏剑客实力并不占优,已连续四年没有闯进前八,但昨天几位剑客超水平发挥,先后将强劲对手广东和上海辽宁联队击退而获得一枚宝贵的金牌,实现了可喜的突破。在首日比赛中,江苏小将沈巍巍还夺得女子重剑个人冠军,此外江苏队收获两银两铜。(赵海)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九运会网球预赛天津队首场轻松战胜安徽 (2001/5/15 10:09)
九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预赛决出两项第一 (2001/5/14 22:41)
两项九运会预赛将鸣哨 各路劲旅争夺进军羊城“入场券” (2001/5/14 15:21)
全国击剑冠军赛移师南京 上海队已握五金 (2001/5/14 15:18)
新疆50名运动员进入九运会决赛 (2001/5/14 15:10)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