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战8月5日将首次在北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07:30 新华网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华盛顿5月14日电(记者谢培林)世界拳击赛事推广人唐-京今天在纽约宣布,北京将于8月5日(美国时间8月4日)举行世界拳击协会重量级拳王争霸战,参赛选手为新、老拳王鲁伊兹霍利菲尔德

  这是世界三大拳击组织首次在中国举行拳王争霸赛,也是鲁伊兹和霍利菲尔德一年内的第三次碰撞。霍利菲尔德曾在去年8月靠裁决获胜,而鲁伊兹则在今年3月3日赢得裁判一致判决取胜。

  唐-京还宣布说,世界拳击理事会和国际拳击联合会重量级冠军哈.拉赫曼也将在同一天接受丹麦选手布.尼尔森的挑战。如果拉赫曼获胜,他可能将于11月在尼日利亚同霍利菲尔德——鲁伊兹的胜者进行一统天下的拳王大赛。

  为了赛事顺利进行,69岁的唐.京将于周二随同霍利菲尔德和鲁伊兹前往中国,考察比赛场地。此次拳王争霸战原本商定于6月30日举行,但由于霍利菲尔德意外负于鲁伊兹而被迫推迟。

  唐-京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喜欢伟大的中国,我马上要前往中国。这是最使我感到自豪的事情,我们又将开创新的里程碑。尽管在美中两国长久的关系史上也曾有过骚动期,但我们应该怀抱着爱意重新走到一起。我希望能够通过体育交流促进世界和平、增进相互理解。”

  霍利菲尔德则表示:“每个人都有成为世界拳王的机会,鲁伊兹和拉赫曼都没有被人看好夺标,而他们也从来都不愿把我视为热门人物,因此说世界拳王的头衔等待着每个人去争取。”(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WBA超最轻量级拳王争霸战 卡萨马约尔成功卫冕 (2001/5/7 14:32)
图文-世界拳王争霸战 拉赫曼左钩拳击中刘易斯 (2001/4/22 15:46)
霍利菲尔德来华比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