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拳王争霸赛-唐金有可能还要带拉赫曼来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04:27 北京晨报

  唐.金来北京访问期间,也许是他一生中最得意的一段时光。不仅WBA的拳王争霸赛筹备顺利,而且据外电报道,经过长达一周的接触,他已将WBC和IBF的新拳王拉赫曼收罗帐下,成为他的新推广人。世界三大拳击组织的金腰带全在掌握之中,唐.金怎能不得意。

  自从拉赫曼爆冷击败刘易斯后,就处于金钱和权力斗争的旋涡,刘易斯一直以重赛协议加以要挟,泰森又通过法律手段迫使WBC不得不反对拉赫曼与刘易斯的重赛,图阿也要求I
BF作出类似决定。而一直以来与此事没有任何关系的唐.金突然使出“挟拳王以令天下”的妙招,一举拥有拉赫曼的代理权。今后不论谁与拉赫曼比赛,都得由他说了算,然后坦然地赚大钱。

  在唐.金访问中国的代表团中,一名拉赫曼的经纪人赫然在册,这是不是意味着如唐.金扬言的那样,在北京将三大拳击组织的争霸赛“一锅烩”?据长城国际体育透露,唐.金已经试探性地提出了这个方案,即8月5日,让拉赫曼在北京接受丹麦拳手涅尔森的挑战。由于事关重大,长城国际体育并没有明确答复,但不排除这个可能。如果拉赫曼、霍利菲尔德鲁伊兹都来北京争霸,那么这场比赛不仅是中国的第一次,也是世界拳击史上绝无仅有的。 晨报记者 何玺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为拳王争霸赛进行前期考察 唐金、老霍明抵中国 (2001/5/15 04:15)
唐-金棋高一着 率先抢到世界新拳王拉赫曼 (2001/5/14 04:33)
“老狐狸”成功挖“墙脚” 新拳王拉赫曼转投唐金 (2001/5/12 17:35)
WBC否决新拳王拉赫曼与刘易斯先行复赛 (2001/5/12 04:05)
拉赫曼 刘易斯 泰森--三人要“打”成一团 (2001/5/9 17:28)
霍利菲尔德来华比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