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为拳王争霸赛进行前期考察 唐金、老霍明抵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04: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何玺)霍利菲尔德将和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于明天晚上率庞大代表团抵京。今天中午,世界拳击协会(WBA)主席门多萨将先行到达。

  唐.金此行是为8月5日在北京举行的WBA拳王争霸赛进行前期考察,与他同行的有WBA现任拳王鲁伊兹和电视制作者及WBA工作人员。临行前,唐.金还悄悄更换了5名团员,其中包括新任WBC和IBF金腰带得主拉赫曼的一位经纪人,使此行又多了一份神秘。

  今天先行抵京的WBA主席门多萨及亚洲拳击协会主席将出席中美联合新闻发布会。而唐.金则在纽约的唐人街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最后一次强调他将踏上中国的土地。

  此事引起了全国各地媒体的关注,一大批体育记者云集北京。据主办单位统计,已有150多人领走了记者证,其中包括20多名境外记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老狐狸”成功挖“墙脚” 新拳王拉赫曼转投唐金 (2001/5/12 17:35)
WBC/IBF拳王争霸赛拉赫曼击败刘易斯图片集 (2001/4/22 16:50)
世界拳王争霸赛 唐-金来华考察之行推迟 (2001/4/20 17:30)
唐-金来华考察拳王争霸赛准备工作之行推迟 (2001/4/20 17:08)
唐-金推迟考察拳王争霸赛行期 五月中旬来华 (2001/4/20 03:10)
霍利菲尔德来华比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