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国际羽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黄楠雁/杨维稳居女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5日12:37 广西日报

  本报专稿 在上周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之后,国际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优秀选手排名,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日本公开赛男单冠军、马来西亚的罗斯林排名升至男单第二,仅次于丹麦老将皮特-盖德,而中国的奥运会冠军吉新鹏排名已经跌到了十名开外。

  女子方面,中国选手依旧气势逼人,除了世界第一仍被丹麦老将马丁占据之外,第二到第四名都是中国选手的天下,日本公开赛女单冠军周蜜排名上升到了世界第二、排在她后
面的是龚睿娜,奥运女单冠军龚智超排名下滑到了第四位。女子双打方面,中国的黄楠雁/杨维依旧排名世界第一,其地位目前还难有对手撼动。获得日本公开赛女双冠军的高凌/黄穗排名连升14级,打进了世界前十位,排名世界第十。丹麦的柯克加德/奥尔森仍然排名第二。

  混双排名中,最显著的变化是中国的奥运会冠军张军/高凌与丹麦的埃里克森/施约达格调换了位置,分列二、三位,老大的位置仍被索加德/奥尔森占据着。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