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罗地亚滑雪女皇科斯特里奇不堪重压要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5日12:10 体育周报

  据珍妮卡-科斯特里奇的父亲安特说,由于在上星期的奥地利世界杯比赛中成绩不好,批评像雪崩般滚滚而来,这位才十多岁的滑雪女皇本赛季结束后可能退役。

  2月13日,安特接受了克罗地亚一家日报采访,指出:“她(珍妮卡)本赛季结束后就退役。她已学完高中课程,准备立即进入大学进修物理教育专业。之所以退役,是因为她觉得投身滑雪运动以来,就没碰上一位真正的朋友,从来没快乐过。”安特还是珍妮卡的教练,是他将自己的女儿带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

  珍妮卡17岁时就夺得世界杯冠军,此后就统治着女子障碍滑项目。尽管在一次滑雪比赛中膝部粉碎性骨折,但进入本赛季,她依然连续7次夺得滑雪比赛障碍滑冠军!所以,这次世界杯赛克罗地亚人对她期望非常高,但天有不测风云,在巨大的压力下,珍妮卡不幸摔倒,最后仅获得第五名。

  珍妮卡要退役的消息在克罗地亚引起极大震动,不过,作为克罗地亚的骄傲,大多数人都不相信这是真的,认为只是她一时的感情冲动,或者她父亲在起噱头。克罗地亚滑雪联合会主席帕夫列克更是嗤之以鼻,认为珍妮卡长期在巨大压力下比赛,早已习以为常了,退役的消息绝对她父亲编造的。“压力是很大,但我坚信当珍妮卡从一个斜坡上滑下时,她那迷人的笑脸一定不会就此消失,因为她对项运动爱得太深。”帕夫列克说。

  她父亲则坚称:“我最了解珍妮卡,她和别的女孩不同,一旦说退役,就会退役的。”但到目前为止,谁也没找到珍妮卡本人。胡德忠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结束 东道国奥地利奖牌遥遥领先 (2001/2/11 11:14)
图文-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 挪威女将雪中飞翔英姿 (2001/2/8 11:33)
奥地利选手获高山滑雪世锦赛男子速降金银牌 (2001/2/8 07:16)
俄一跳台滑雪选手“吃药”将无缘盐湖城冬奥会 (2001/2/7 15:53)
高山滑雪世锦赛男子两项全能比赛 挪威选手再次卫冕 (2001/2/7 08:11)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