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尔夫球-“欧洲伍兹”蒙哥马利爱情至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5日12:07 体育周报

  科林-蒙哥马利有“欧洲伍兹”之称,但这只“欧洲虎”统治高尔夫球场长达7年之久的同时,爱情方面却一塌糊涂,和妻子闹得差点离婚了事。新赛季到来后,蒙哥马利郑重宣言:本赛季爱情第一,高尔夫球第二。

  澳大利亚大师赛在墨尔本举行,开赛之前,蒙哥马利承认,去年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很糟糕,但可喜的是,和妻子埃伊梅尔共同发起的“挽救婚姻行动”已初显成果:短暂的分居后,他们到加勒比海共享沙滩、阳光和海浪,感情生活已恢复正常。

  蒙哥马利祖籍苏格兰,2000年之前的7个赛季,他的奖金和积分排名一直居欧洲榜首。但这一位置去年被英格兰人李·威斯特伍德所取代。俗话说“有失也有得”,蒙哥马利承认,过去7年的经历是“痛苦而又致命的一次教训”,因为不管高尔夫球场上有多辉煌,也无法代替“失去的爱情”。所以,当记者问到新赛季有何想法时,他毫不犹豫地回答:“首先是稳固的婚姻,然后才是其他。”

  当然,高尔夫球也在他的新赛季计划内,但再也不是唯一议题了。蒙哥马利还认为,去年失去了欧洲头号选手的称号,对他而言或许是极大解脱。“我已经体验过很多年当头号选手的滋味。在体育方面,或许有时候有力量、勇气和运气将这种体验延长很多年,在那7年里,我正是有这样的力量、勇气和运气,但这些终究要失去的,或许是8年、9年乃至10年以后。现在,我终于失去了这些,并且能做一些其他的事,也算得上一种快乐吧。”

  作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选手,蒙哥马利终究还要回到赛场上,只不过,他现在采取了另一种方式,力图在职业和爱情之间找到平衡。“很坦率地说,从事职业比赛12年以来,新赛季也是我的第二次创业吧。在处理好和妻子的感情关系基础上,我会重新夺回排名榜榜首的。”蒙哥马利很自信地说。钟星儿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班牙高尔夫球小将加西亚欲上演“武松打虎” (2001/2/15 11:39)
马来西亚高尔夫公开赛 卫冕冠军台北选手叶伟志将展身手 (2001/2/14 18:57)
伍兹雄踞职业高尔夫球排名第一(截止到2月12日) (2001/2/13 15:41)
和“老虎”伍兹打一场高尔夫球得掏170万美元 (2001/2/13 13:10)
别克高尔夫球邀请赛 伍兹“虎”威不再 (2001/2/12 16:09)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