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泰格-伍兹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班牙高尔夫球小将加西亚欲上演“武松打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5日11:39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第16位的西班牙高尔夫球手、年仅21岁的塞尔吉-加西亚对一点深信不疑:世界高尔夫球坛高手与“小老虎”伍兹之间的差距正在迅速缩小。他的事实根据是伍兹今年以来至今尚无一项冠军入帐,“差距正在越来越小。我们都在尽可能地提高自己,看来大家的努力正在得到回报。我们和伍兹越来越接近,过去两三年他保持了非常高的水平,去年四项大满贯赛事他赢得了三个。这就好像他推了我们一把,说‘想赢我,你们就得提高’。结果现在大家比以前练得都更加投入了。”

  与加西亚一同来到墨尔本参加今天揭幕的澳大利亚大师赛的苏格兰球手、世界排名第7的蒙哥马利也抱有同感:“差距正在缩小,也必须缩小。”

  加西亚上周在悉尼的诺曼国际赛上输给澳大利亚新秀巴德利,他表示对手有很高水准,完全可以在美国职业高尔夫巡回赛(PGA)上站住脚。伍兹去年在巡回赛上九次夺冠。“在美国想获胜很困难,不像在欧洲或澳大利亚。美国好手如云,排行榜上他们占去很多位置。一场比赛里可能有20到25个人差距仅在4杆左右,想获胜真的很难。” (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旬老妇两次一杆进洞 “老虎”伍兹自叹不如 (2001/2/15 10:30)
图文-伍兹成ESPY大赢家 成龙担任颁奖嘉宾 (2001/2/14 13:19)
伍兹雄踞职业高尔夫球排名第一(截止到2月12日) (2001/2/13 15:41)
“老虎”伍兹创纪录的第四次获ESPN体育台大奖 (2001/2/13 15:10)
和“老虎”伍兹打一场高尔夫球得掏170万美元 (2001/2/13 13:10)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