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易景茜晋级澳网第2轮赛后谈:胜利还是拼出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8:27 新浪体育

易景茜

  2001年职业网坛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1月15日在墨尔本挥拍开战,中国参赛的唯一一名单打选手易景茜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6-2,6-3直落两盘击败荷兰对手巴斯廷,顺利进入第二轮。

  易景茜赛后表示,对手巴斯廷并非实力不济,这名选手去年初世界排名还在200多位,但在2000年上升很快,目前排名第105位,而她自己的世界排名是98名,两名选手实力相当,所以这场球的胜利还是拼出来的。

  易景茜的教练认为,目前易景茜也好,李娜的世界排名虽然在100位左右,但真实实力与排名相当的选手还有差距,而与排位比较高的选手想比差距就更大,本次参赛主要是要从国外选手那里多学点技术方面的东西,在今后的训练中将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技术训练。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易景茜将对阵14号种子法国选手泰斯图德。易景茜在澳网公开赛的最好成绩是进入第三轮,而这一次想要超越这一历史战绩更是艰难。女单的第二轮比赛将在17日进行。另外,世界排名第95位的中国女双选手李婷、李娜今天将参加双打的预赛,争取获得双打正选赛资格。(东湖)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澳网综述-易景茜引发中国悬念 俄罗斯娇娃难“平反” (2001/1/15 19:09)
正在比分直播澳网公开赛-桑普拉斯VS库切拉 (2001/1/15 18:52)
图文-更改国籍的网坛美少女不敌澳网冠军达文波特 (2001/1/15 18:37)
图文-拉夫特轻取德拉帕 顺利进军澳网公开赛第二轮 (2001/1/15 17:56)
图文-澳网公开赛 萨芬首轮显示出夺冠实力 (2001/1/15 17:07)
图文-澳网公开赛 卫冕冠军阿加西首轮并不轻松 (2001/1/15 15:17)
我喜欢黄色--库尔尼科娃澳网首轮赛后谈(附图) (2001/1/15 14:54)
娱乐圈还是网球场--新世纪的新澳网 (2001/1/15 14:17)
易景茜在澳网公开赛首轮比赛获胜之技术统计 (2001/1/15 13:20)
库尔尼科娃冲劲十足进入澳网公开赛第二轮(附图) (2001/1/15 11:36)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