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乒乓国手李菊:我和网友是一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6:29 体坛周报

  中国乒乓球队在横滨举行的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包揽4项冠军,可是李菊却与冠军无缘。这也许与她前一阶段赴山西养病疏于训练有关。

  就在球队去横滨前,笔者在训练局大门口巧遇李菊,她正热心地告诉两个外地人如何去王府井。李菊刚剪头回来,一身黑色运动装,透出一种成熟的美。

  走进李菊的房间,看到屋子里挂满了许多小玩意,听李菊讲那些是球迷送给她的礼物,她说:“去年底我在山西的一家医院养病,大概治疗了40天左右。没事的时候,我就用笔记本电脑上网看球迷给我的留言,有几次感动得差一点流出眼泪来。说真的,这几年来如果没有那么多支持和关心自己的球迷,就没有我李菊的今天。听说为了使我早一点恢复训练,网络上的球迷们自愿成立了‘李菊球迷协会’,那时我看到这条消息,我想我不是孤独的,今天想通过《体坛周报》一角转告网迷球友,我会随时关注我的网站,关注球迷协会的成长,如果需要我做些什么,我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因为我和网友是一家人。”

  李菊捋了捋头发,继续说道:“悉尼奥运会我虽然没有获得单打冠军,但冠军还是属于中国的,而且我作为女子男性化技术的代表人物,从某种意义上讲,我没有失败,我是成功的。从山西回来我正常训练不到三周的时间,适应大球的时间比其他队员都短,而且目前我主要还是要加强体能训练。新教练李晓东为我和王楠制定了年度个人、打法、风格和具有个性特点的训练计划,目的是让我和王楠起到老队员的作用,树立二次创业的决心,我很感谢教练对我信任和帮助。”

  谈到今后的打算时,李菊告诉笔者:“现在一动网里有我的电子信箱,希望大家能给我多提些意见,我也会经常上网,与网友交换想法,明天早上就要出发到横滨参加总决赛,这是奥运会后改大球我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现在我打大球的感觉还没有真正找到,能打出什么样是什么样,不过我会尽量地打好每场比赛。”最后李菊想通过《体坛周报》送给关心她的网友和球迷一句祝福的话:“元旦已过,春节将至,我祝网友球迷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快乐,拥有一颗平常心追求幸福的生活,有你们无私的支持我会更加精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乒球总决赛-王励勤“翻身” 张怡宁“复活” (2001/1/15 16:25)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乒乓新锐开始逼宫 (2001/1/15 11:38)
图文-王励勤获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两项冠军 (2001/1/15 08:57)
乒乓球总决赛-王励勤风光无限 中国独揽四金 (2001/1/14 16:19)
图文-孙晋/杨影轻取日本黑马 夺乒球总决赛女双冠军 (2001/1/14 14:58)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