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瑞典获四国男子手球邀请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14日电(记者吴平)瑞典四国男子手球邀请赛14日结束,东道主瑞典队以3战3胜的战绩夺得冠军。

  在历时三天的比赛中,世界冠军瑞典队首先以23:21打败了德国队,接着以26:23战胜了法国队,最后以26:24力克丹麦队,保持了全胜的战绩。

  丹麦队和法国队均为3战1胜1平1负,同积3分,但丹麦队由于净胜球数多于法国队而获得这次邀请赛的第二名,法国队只好屈居第三名。丹麦队和法国队在第一天的较量中,以21:21的成绩握手言和,并在随后的比赛中分别以26:19和25:22战胜了德国队。

  德国队3战皆负,位居最后一名。

  这次四国男子手球邀请赛在瑞典南方几个城市展开,是为备战即将在法国开始的世界男子手球锦标赛而举行的热身赛,各参赛球队旨在锻炼队伍。(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女子手球队重组 目标瞄准雅典奥运 (2000/12/19 03:39)
匈牙利队夺得欧洲女子手球锦标赛冠军 (2000/12/18 08:57)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