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高尔夫公开赛战罢两轮 中国小将发挥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23:2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15日电(记者梁金雄)今年亚洲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大轴戏——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香港公开赛,今天在香港高尔夫球会战罢第二轮。中国球手张连伟、梁文冲、程军取得第三、四轮的决赛权。

  今天,香港阳光普照,参赛选手也分别打出佳绩。来自澳大利亚的吉姆.费尔顿一口气抓到了11个“小鸟”(低于标准杆一杆),以60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打完今天的18洞,并以129杆成为头两轮比赛后的领头羊。

  首轮两位并列领先球手,英格兰球手西蒙.迪生和中国台北的谢玉树今天分别打出67杆和71杆。迪生以131杆位居前两轮的第二位,而谢玉树的135杆总成绩跌到并列第七位。

  首日并列第七位的张连伟今天表现平平,仅打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他两轮总成绩为137杆,与其他4位球手并列第十六位。

  另一名中国小将梁文冲今天发挥出色,打出69杆,从首轮并列第三十七位,上升到本轮过后的第二十六位。名将程军今天也打出69杆的成绩,这样他以两轮142杆的成绩,与张连伟和梁文冲一起获得最后两轮的决赛权。

  另外5位中国队参赛球手中,戚增发、吴向兵、刘国杰的两轮总成绩均为145杆,排名并列第八十位;而郑文根和关雪峰的成绩为157杆,排名120位。上述5人均被淘汰出局。

  来自世界24个国家和地区的131位选手参加了本次公开赛。获得前两轮总成绩前67名的选手自动获得最后两轮的决赛资格,排名68名以后的球手则不得不收拾行李“打道回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香港高尔夫赛开杆 中国台北选手表现优秀 (2000/12/15 01:08)
亚洲高尔夫赛开杆 中国头号球手首轮名列第七 (2000/12/14 21:42)
图文-高尔夫球选手伍兹当选《体育画报》年度最佳 (2000/12/13 15:48)
图文-伍兹率美国队赢得高尔夫球世界杯冠军 (2000/12/11 11:02)
伍兹、杜瓦尔赢得世界杯高尔夫球团体赛冠军 (2000/12/11 06:41)
世界杯高尔夫球赛 伍兹率美国队在第三轮领先 (2000/12/10 23:27)
海峡杯高尔夫球赛落幕 中国队关雪峰夺得一杆进洞奖 (2000/12/10 15:17)
“海峡杯”高尔夫球赛中国队暂时落后 (2000/12/10 00:13)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