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20亿法郎 巴黎奥申委公布申办预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18:44 北京晚报

  新华社巴黎12月14日电巴黎申办2008年奥运会委员会今天公布了申办财政预算,预算总数为220亿法郎(近30亿美元)。

  这笔预算主要包括设备设施和组织费用两个部分。设备设施的预算数额为89亿法郎,其中体育设施18亿法郎;公共交通和道路21亿法郎;奥运村41亿法郎,国际新闻中心9亿法郎。其余的131亿法郎用于奥运会和残疾人奥运会的组织工作。

  巴黎奥申委在一份公报中指出,设备设施所需的89亿法郎中,37亿将来自私营企业,另外52亿由国家、巴黎大区和巴黎市出资,这笔资金将在2003年到2007年5年中筹集。

  奥运会组织费用的资金将来自电视转播费,如果出现亏空,将由国家填补。

  另外,如果巴黎申办成功,国家和大区之间将通过谈判签订合同,确定各级政府对设备设施各出资多少。记者郭京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领跑 巴黎、多伦多紧追--美联社评申奥陈述 (2000/12/14 18:08)
德新社评申奥形势:北京、巴黎最具实力 (2000/12/12 12:26)
巴黎申奥夸下海口 北京面临严峻挑战 (2000/12/7 14:34)
巴黎申奥-申办当局希望得到企业支持 (2000/12/7 08:49)
图文-国际滑联巴黎花样滑冰大奖赛精彩回放 (2000/11/29 16:33)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