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10位奥运冠军加20位演艺名流合拍申奥贺岁剧(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17: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眼下,在贺岁片之战愈演愈烈之际,又“杀出”一部别具一格申奥贺岁剧--这就是由10位奥运冠军和教练、20位演艺明星联袂拍摄的3集贺岁喜剧《有我一个》。据悉,这部贺岁剧昨天已全部拍完,2001年春节期间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全国133家地市级以上电视台播出。

  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北京视达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亮出“贺岁”大旗、紧扣“北京申奥”主题,在这部贺岁大片中,一锅端出陶璐娜王楠孔令辉王励勤、阎森、占旭刚杨霞林伟宁丁美媛刘国梁、蔡振华、许海峰等10位奥运冠军和教练以及由刘金山、徐小刚、单联丽、张大礼、姜昆、赵薇、张铁林、付彪、林连昆、雷恪生、尹相杰、李明启、唐杰忠、丁广泉、杨少华、李嘉存等30位全国观众家喻户晓的文体明星。该剧以一位出租司机为线,“串出”一批文体明星,编织了一个个围绕申奥引发的妙趣横生的故事。较之其他作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鲜明的申奥主题、浓郁的喜剧色彩和各式各样的喜剧形式,而且这些大腕均以真名实姓亮相。(记者骆玉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北京申奥]刘璇与萨马兰奇洛桑会面 (2000/12/15 11:55)
北京领跑 巴黎、多伦多紧追--美联社评申奥陈述 (2000/12/14 18:08)
北京仍被看好--法新社评述2008申奥城市陈述 (2000/12/14 11:12)
多伦多申奥官员:我们比北京有一个优势 (2000/12/14 10:44)
路透社评各国申奥报告 2008奥运会北京为最大热门 (2000/12/14 02:56)
“璇美人”荣任申奥形象大使 飞赴洛桑做宣传 (2000/12/11 14:12)
张艺谋为申奥片“犯难”(附图) (2000/12/08 11:06)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