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奥委会2004年雅典奥运不增项 希腊人希望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07:58 北京青年报

  近日雅典提出希望能让在希腊风行一时的滑水运动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但国际奥委会昨日在洛桑开会讨论后的结果让雅典人大失所望。国际奥委会同时宣布,2004年夏季奥运会不会再继续扩充比赛项目了。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加拉德说,为了避免让奥运会被拖得过长,尽管滑水运动受到希腊人民的喜爱,但目前还不能进入奥运会。但他同时表示,那些新近成为奥运项目的比赛如沙滩排球、跆拳道和垒球仍将是2004年的竞技项目。对于橄榄球项目希望加入奥运会的申请,加拉德表示,对此问题还没有讨论。国际奥委会还计划将奥运会的参赛人数限制在一万人以内。(褚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4年雅典奥运会将不会增加新的比赛项目 (2000/12/15 09:13)
悉尼奥运会组委会举行“告别会议” (2000/12/14 21:27)
外电报道奥运沙滩排球可能在天安门广场举行 (2000/12/14 18:52)
萨马兰奇高度相信雅典奥运组委会能渡过难关 (2000/12/14 06:49)
路透社评各国申奥报告 2008奥运会北京为最大热门 (2000/12/14 02:56)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