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水龙狮赛出现怪事 记者证竟然全部作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0:10 体育参考

  小城市靠大赛来宣传自己,让世界认识自己,这在广东已经不算是新鲜事。阳江、江门、小揽都先后举办过世界大赛,在管理上也出现过一些问题,但此次三水龙狮赛却出现一件让人无法接受的事情。十几家新闻单位,几十名记者被拒之场外,不让进场采访,所有组委会发的采访证被宣布无效。

  事情发生在11日下午,2点半举行的龙狮比赛赛地。2点左右中国体育报的一位记者就来到体育馆准备进场采访,却被三水体育局一位姓叶的工作人员挡在门外,告知组委会发的采访证无效。当这位记者告诉叶先生自己是中国体育报的,是国家体育局请来的,并掏出全国统一的记者证。而这位叶先生挥手说到“不看,什么证都没用。”这时羊城晚报及几家电视台记者都到了赛场,大家一齐责问这位姓叶的工作人员,组委会发的采访证为何无效?这位叶生毫不客气地说:“这是我们局长说的,采访证全部作废。”羊城晚报记者随即拨打三水体育局局长电话,可打了十次,通了没人接。到2点30分时,体育馆外已经站满了手拿相机、摄像机的记者。

  就在事情越闹越大的时候,国家体育局社体中心,本次大赛组委会的一位官员出来了解情况,当他得知情况后,立即要求三水体育局的这位叶姓工作人员放记者入场。没想到这位工作人员真“敬业”,大声说到:“你是国家体育局的,隔得太远,管不了我。”此话一出,记者们纷纷拿出相机拍下了这位“认真”的工作人员。体育局该官员立即向三水市委汇报,在国家体育局大力的帮助下,3点钟,体育馆工作人员才放行。

  小城市利用本地名牌效应来带动当地的经济是值得提倡的,但一定要注意切莫因为一点小差错而“赔了夫人又折兵。”(李宇皓)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运之星 闪耀三水--世界首届龙狮赛开幕 (2000/11/13 17:35)
中国侨联主席林兆枢谈“炎黄”龙舟龙狮赛 (2000/10/09 07:20)
图文:世界龙舟龙狮赛在北京举行 (2000/10/01 23:22)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