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国女子网球赛 中国选手李娜、易景茜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04:17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1月13日电(记者杨晴川)总奖金11万美元的第12届沃尔沃女子网球公开赛,13日在泰国旅游胜地帕塔亚结束了预选赛并进行了正选赛首轮的5场比赛。中国选手李娜和易景茜分别在女单预选赛和正选首轮比赛中不敌对手而被淘汰。

  中国老将李芳将在14日参加女单正选赛首轮比赛,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17位的加拿大选手韦伯.万妮莎。此外,中国惟一的一对双打选手李娜和李婷也将在14日参加女双正选首轮的比赛,她们将迎战一对俄罗斯选手。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29位的克罗地亚选手西尔维亚.塔拉加、排名第35位的卢森堡选手安妮.克莱默和前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排名第109位的克罗地亚选手伊娃.马约莉。泰国著名选手、世界排名第31位的塔玛琳.他那素甘也作为种子选手参加比赛。

  每年一届的沃尔沃女子网球公开赛始于1989年,是国际网联的重要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将于19日结束,届时将决出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维斯米拉克国际网球赛李芳易景茜首轮被淘汰 (2000/11/8 08:42)
吉隆坡网球赛在即 国外媒体看好李芳、易景茜 (2000/10/25 17:21)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