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两项九运会预赛将鸣哨 各路劲旅争夺进军羊城“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15: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第九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排球预赛分别将于5月20日至26日在湖北大学和江西南昌举行。

  在湖北大学比赛的有来自上海、浙江、北京、新疆、河南、湖北等省、市、自治区及解放军代表队共7支队伍参赛。经过7天21场的较量,将有6支队伍取得参加在广州举行的九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入场券。

  预赛的另一个赛区设在江西南昌,8支参赛球队中将有5支获得进军广州的资格,加上东道主广东队,最终将有12支男子排球队伍决战羊城。

  本报讯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第九届全国运动会花样游泳预赛将于5月15日至17日在南京举行。由于预赛成绩带入全运会决赛,因此,本次比赛引起各队极大的重视。

  本次比赛共设单人、双人和集体等3个比赛项目。参加比赛的有来自北京、广东、湖南、江苏等12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的119名运动员。比赛将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花样游泳竞赛规则。

  第九届全运会花样游泳决赛将于今年11月21日至24日在广州市举行。本次预赛技术自选动作的成绩,将直接带入决赛。决赛只进行自由自选动作的比赛。(记者李京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新疆50名运动员进入九运会决赛 (2001/5/14 15:10)
九运会资源交易会-两大魅力吸引参展 (2001/5/14 12:26)
广州市越秀洪桥地区:办青运会 迎九运会 (2001/5/14 11:41)
九运会蹦床预赛暨2001年全国蹦床锦标赛落幕 (2001/5/14 02:22)
九运会击剑花游预赛将举行 石城五月上演精彩赛事 (2001/5/11 18:21)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