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全国击剑冠军赛移师南京 上海队已握五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15: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继上海站比赛后,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站比赛日前在江苏南京举行,迄今为止,上海队已获得5枚金牌。

  在男子重剑比赛中,上海队盖杰勇过五关斩六将,最后以15比7轻取宁夏队李原志而夺冠。在女子佩剑个人比赛中,上海队李莉战胜虹口剑校朱丽娜而卫冕成功。由李莉、徐琳和张莹组成的上海女子佩剑团体以45比44一剑之优险胜广东队,蝉联团体冠军。另外,上海队
还获得女子重剑团体、男子佩剑个人冠军。

  南京站比赛共设男女花剑、重剑、佩剑个人和团体12项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重剑和佩剑比赛今天结束,5月18日至5月20日进行男女花剑比赛。第三站比赛将于7月6日在北京举行。根据三站比赛的积分决定九运会决赛资格。共有全国23支击剑队的351名运动员参加本站比赛。((记者 李修乐))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全国击剑冠军赛上海选手夺得三项冠军 (2001/5/13 14:17)
九运会击剑花游预赛将举行 石城五月上演精彩赛事 (2001/5/11 18:21)
全国击剑冠军赛第2站比赛暨九运会预赛在南京举行 (2001/5/10 20:35)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