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新疆50名运动员进入九运会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15:10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14日电(记者孙彬)记者从新疆体育局获悉,到目前为止,新疆已有12个项目共计50名运动员进入九运会决赛圈,为实现新疆在全国九运会中的初步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新疆体育局第九届全运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这50名进入九运会决赛的运动员包括速度滑冰6人、短道速滑10人、马拉松赛3人、射击1人、自行车5人、马术8人、速度赛马4人
、柔道1人、拳击7人、跆拳道2人、国际式摔跤1人、武术散打2人。

  在所有进入决赛的项目中,拳击、马术、射击和沙滩排球等项目是新疆的重点,这些项目的选手在九运会决赛中有望夺取奖牌甚至金牌,其中拳击有3人代表我国参加东亚运动会。但是,部分项目比赛规则的改变、一些运动员年龄偏大等对新疆形势不利。

  据了解,全国九运会共设30个大项、345个小项,新疆将参加其中的15个大项、113个小项的比赛,如马术、拳击、沙滩排球等。(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九运会资源交易会-两大魅力吸引参展 (2001/5/14 12:26)
广州市越秀洪桥地区:办青运会 迎九运会 (2001/5/14 11:41)
保九运金牌--山东游泳队员殴打裁判案幕后有文章 (2001/5/14 08:59)
九运会蹦床预赛暨2001年全国蹦床锦标赛落幕 (2001/5/14 02:22)
全国冠军跳水赛暨九运预赛鸣金  (2001/5/12 17:32)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