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大运会筹备工作进入后期 工作基本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4日20:23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孙康林向国际大体联监督委员会及各代表团汇报北京大运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时说:“本届大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按预定的计划已全面展开,进展顺利。目前,整体筹备工作已进入后期,有些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孙康林还介绍说,截止到4月11日,已有116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加本届大运会的各项比赛。报来参赛人数的国家和地区有80个,共6191人,其中运动员4247人,预计本届大运会
报名人数将接近7000人。这既体现了大学生体育事业的发展和普及,也表明了世界各国大学生对北京大运会所给予的热情支持。

  孙康林还介绍了大运会的几项大型活动的准备及进展情况。历时111天的大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于5月4日举行有万名志愿者和大学生参加的全国火炬传递点火出发仪式。8月22日举行有各国(地区)运动员参加的国际火炬传递活动。大运会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以《HELLO21》为主题,创编工作已完成,已进入编导排练阶段。闭幕式将举行以世界大学生运动员联欢为主要内容的演出。(刘尧)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际大体联主席抵京 对北京成功举办大运会“有信心” (2001/04/11 23:18)
大运会礼仪引导员将决出 北京赛区决赛15日进行 (2001/04/09 18:37)
大运会、九运会接踵而来--伏明霞没法退役 (2001/03/30 16:29)
北京大运会在山东火炬传递方案敲定 (2001/03/28 21:44)
每天都有你在--歌手郭峰再谱新曲 与大运会牵手 (2001/03/28 17:59)
向着新世纪歌唱 第21届世界大运会征集歌曲 (2001/03/28 07:57)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