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奥主题招贴第二次征集评选 五幅优秀作品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4日07: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4日电 由北京奥申委主办的申奥主题招贴画第二次征集评选活动结束,5幅优秀作品入选。

  这次评选活动是从去年11月开始进行的。许多的海内外的设计师和院校师生热烈响应,积极创作参选作品,以此表达对北京申办奥运会的热情和信心。评选活动还得到海外华人企业仙妮蕾德国际机构的支持。

  反映“新北京,新奥运”,是申奥招贴画的创作主题。为保证招贴画的专业性和公正性,北京奥申委新闻宣传部邀请了香港设计师靳埭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余秉南教授等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最后选定陈幼坚、卢建勋、刘小康、吴洪亮、苏航和杜羿纬创作的5幅作品。待引制后,新版招贴画即将在北京城区张贴。(完)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深圳支持北京申奥 15台“多功能网亭”抵京 (2001/02/14 06:35)
北京申奥观察-形象大使好象缺了伏明霞和孙雯 (2001/02/13 13:21)
图文-北京申奥招贴画获国际最佳体育招贴画奖 (2001/02/13 11:38)
北京有九成把握 国际奥委会执委何振梁谈申奥 (2001/02/13 10:44)
北京申奥霓虹今晚将在长安街上点亮 (2001/02/12 13:50)
图文-北京长安街焦点地段东方广场竖起申奥标志 (2001/02/12 00:47)
图文-来自澳洲的世界艺术大师为北京申奥作画 (2001/02/09 17:56)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