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联想集团与新浪网携
手共贺北京申奥成功
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 > 正文
臧天朔谈申奥成功:感谢天!感谢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3日23: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国际奥委会第112次全会在莫斯科投票决定,北京成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我们在这令人激动的时刻,请臧天朔谈了他对申奥成功的感想。

  问:北京申奥成功了,您当时最想说的一句话是?

  臧天朔:我觉得我们国家的命运挺好的。

  问:您觉得申办成功了,北京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臧天朔:对于中国,对于北京来我们的进步很大,整个市民的素质,包括我们整个城市的变化会很大,环境也会有更大的改善。北京这次能申办成功,我觉得对这个国家是应该的,因为中国这么大,这么多民族,这么多人,而且也有这个能力办奥运会。因为奥林匹克不应该跟政治有什么关系,而应该是人力本身的竞争,就是和人的本身的竞技精神还是最有关系的。

  问:那您最想说的就是感谢天,感谢地,然后还有?

  臧天朔:再一个就是感谢我们这个从上到下的一直持续不断的支持,这么多年一直的努力。因为我是北京人,我特别希望北京申奥成功。

  问:那您打算如何庆祝这次北京申奥成功呢?

  臧天朔:这回的胜利是来之不易的,基本上我要喝的大醉。

  问:就是与朋友一块去……

  臧天朔:这下我的酒吧就有戏了。

  问:您觉得申奥成功,对您个人的生活还有事业有影响吗?

  臧天朔:我想到2008年,我和大家算过的,到年龄了,我已经45岁了,我想应该是正当年,应该是好好发展。

  问:这次北京申奥成功,最关键,最成功的是做好了哪一点呢?

  臧天朔:中国都考虑的更宽一点吧。就是想不到的,想到的,都去多做。

  问:那您觉得北京在这个期间有没有让您觉得这个改进特别大的地方呢?

  臧天朔:我们能看到的就是四环路通车了,五环现在正在修。

  问:在2001年到2008年,8年期间北京还有什么地方需要加大力度改进,改善的地方呢?

  臧天朔:我认为有些比如说北京传统的让它恢复起来。

  问:比如说?

  臧天朔:比如说那些胡同路要大一点,一些古老的东西要重新,一定要弄,我觉得这个是有特别有影响,比如说弄一个二环路吧,二环路开始,北京整个就围了一个二环路,所以就修了一个护成河,修了城墙了,我感觉特别遗憾。就感觉跟以前的老北京一样了。

  问:申奥成功以后,您觉得您有哪些就是可以替北京申奥做的事情呢?

  臧天朔:替北京申奥,我做了不少事情,你比如说唱歌,驱车从到乌鲁木齐,我自己开着车。还有很多一些,你比如说开个酒吧,挺不错的。

  问:那您觉得这次成功以后,您还要继续再做点别的什么事情吗?

  臧天朔:那要看我的机会了,如果我有能力的话,我会做的。

  臧天朔简介:

  歌手。主要音乐作品:《冲入禁区》、《臧天朔--我这十年》、《等待那一天》、《心还在等侯》、《臧天朔--捧出自己》等。91年为“十年减灾”演唱会创作主题歌《太阳、世界、孩子》,获文化部颁发艺术家奉献奖;96年在首体参加《十年回顾》的演出,并获得十年成就奖;99年在《中国歌曲排行榜99年度颁奖晚会》上获最佳词、曲及十大金曲三项大奖。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点击此处发送电子邮件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 在本次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活动中,请您在参与5项活动的同时,填写您所在的位置,用您和所有同胞的力量为北京加油,为祖国助威!
  •  



    万众签名
    精彩留言
    网民调查
    转发邮件和短信
    看申奥广告片


     相关链接
    袁立谈申奥成功:高兴的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心情 (2001/7/13 23:54)
    许晴谈申奥成功:我的快乐是与所有中国人一样的 (2001/7/13 23:49)
    田震谈申奥成功:早就应该给我们这个机会了 (2001/7/13 23:46)
    陈小春谈申奥成功:我可能会从香港开车来北京玩 (2001/7/13 23:46)
    梅婷谈申奥成功:太帅了 (2001/7/13 23:42)
    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