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联想集团与新浪网携
手共贺北京申奥成功
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 > 正文
梅婷谈申奥成功:太帅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3日23:42 新浪体育
(点击梅婷看专题)

  北京时间7月13日,国际奥委会第112次全会在莫斯科投票决定,北京成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我们在这令人激动的时刻,请梅婷谈了她对申奥成功的感想。

  问:北京申奥成功了,你最想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梅婷:太帅了。

  问:申奥成功以后,您打算如何庆祝这次北京申奥呢?

  梅婷:我会去我特别好的朋友家去聚会,因为我有一帮朋友在那儿。

  问:这次申奥成功,对您个人的生活和事业有什么影响吗?

  梅婷:事业上的影响我想是会有的吧,因为作为一个演员,我现在就听说了很多关于体育题材的片子要拍。现在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确定性的投入吧,但是我知道应该是对我们整个演艺界都会有一定的影响,生活上的影响就是我正好住在就是奥运主题公园附近,申奥成功了,我们家旁边就会有一个奥林匹克公园。

  问:您觉得这次北京能够取得奥运会的举办权,在这个申奥的过程中,北京这次做的最成功的您觉得有哪些地方?

  梅婷:最成功的我就不知道了,我觉得现在是和上次不一样的我倒是知道的。上一次好象是好多在国外的华人有一些活动,这次好象是有很多名人,明星呀,还有演艺的明星,到处的宣传,做大使什么的,跟上一届不太一样的。

  问:从2001年到2008年这期间,您觉得北京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呢?

  梅婷:我觉得北京主要一个是空气,一个是污染,一个是绿化。要加大这方面的改进和改变。还有交通。

  问:北京申奥成功以后您觉得您有哪些可以做的事情呢?

  梅婷:我不知道能做什么,因为我看可以做的很多,比方说什么名模什么他们都会说,可以说创一个自己的品牌什么的,然后可以提供赞助什么,我想了想,我觉得,我也想不出我能做什么,可能会有一些什么义演,我都会特别高兴的去。

  问:或者募捐之类的?

  梅婷:对。我想不出任何什么特别特殊的,当然我是非常愿意能够做一些贡献。

  梅婷简介

  青年演员,9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主要影视作品有:电影--《红色恋人》、《赛龙夺锦》、《花眼》;电视剧--《血色童心》、《北方故事》、《家园》、《心网》、《霍元甲》等;话剧--《盗版浮士德》、《都有一颗红亮的心》。曾获第22届国际开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98年度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点击此处发送电子邮件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 在本次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活动中,请您在参与5项活动的同时,填写您所在的位置,用您和所有同胞的力量为北京加油,为祖国助威!
  •  



    万众签名
    精彩留言
    网民调查
    转发邮件和短信
    看申奥广告片


     相关链接
    许晴谈申奥成功:我的快乐是与所有中国人一样的 (2001/7/13 23:49)
    田震谈申奥成功:早就应该给我们这个机会了 (2001/7/13 23:46)
    陈小春谈申奥成功:我可能会从香港开车来北京玩 (2001/7/13 23:46)
    李霞谈申奥成功:晚上过一个啤酒泼水节 (2001/7/13 23:28)
    莫慧兰谈申奥成功:把英文学得更好一点 (2001/7/13 23:17)
    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