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联想集团与新浪网携
手共贺北京申奥成功
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 > 正文
李霞谈申奥成功:晚上过一个啤酒泼水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3日23:28 新浪体育
(点击看李霞专题)

  北京时间7月13日,国际奥委会第112次全会在莫斯科投票决定,北京成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我们在这令人激动的时刻,请李霞谈了她对申奥成功的感想。

  问:北京申奥成功了,您最想说的一句话?

  李霞: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2008年北京一定会让世界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全新的奥
运会。

  问:您打算如何庆祝北京申奥成功呢?

  李霞:计划要过一个啤酒泼水节。

  问:晚上过一个啤酒泼水节?

  李霞:对。

  问:您觉得这次北京申奥成功了,对您个人的生活和事业有什么影响吗?李霞:当然会有影响,首先整个北京就会有一个很大的变化,我觉得可能会对北京的发展我觉得都是一个十年,二十年的发展,而且最深远的影响不是现在,可能大家现在还是不能看到的,其实所有人都期盼着,其实跟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也是有很大关系的,比如说在这段过程当中,会有很多跟国外交流的机会,我觉得这个对个人,乃至对每各行业的人来说,应该都是有很多很多一些地方让我们更多的开阔眼界,我觉得意义比较深远。

  问:您觉得这次在北京申奥过程中,北京做的最成功的是哪方面呢?

  李霞:我觉得就是让整个世界更多的了解了中国,这是非常重要的。

  问:就是北京在这方面做的比较成功?

  李霞:对。我觉得有很重要的环境,就是我们要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证明北京有能力申办2008年奥运,也让世界人们看到了,在他们眼中,在他们想象当中有很多误区,要让他们理解中国完全不同的面貌,申奥成功了,我觉得其实就是我们在这些方面,为我们自己得到了一个更好的证明。

  问:从2001年到2008年,这8年期间,您觉得北京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呢?

  李霞:比如说是交通,空气污染呀,我觉得这对于一个普通市民来讲是希望能够改进的。

  问:就是改善一下空气方面的,然后绿化?

  李霞:对,我觉得是这样的。而且包括我觉得整个北京人的全民人口素质的提高,我觉得也是非常需要的。

  问:就是人口素质的提高?

  李霞:对。

  问:北京申奥成功以后,您觉得您哪些可以做的事情呢?

  李霞:我觉得其实每一个公民都有义务从点点滴滴做起,比如说我刚才说到这些问题,比如说环境污染,比如说交通的堵塞过程当中,很多很多的都是需要我们自己从点滴做起,比如说你首先提到这个人口素质提高,我觉得就应该从每个人自己做起,我们大家可能都在呼吁环保,但是很多人依然还可以在街上看到很多人在开车的过程中,从车窗往外丢东西。还有在公共场所吸烟。我觉得这是很细节的东西,这些细节的东西我觉得是需要每个公民大家每个人都从自身做起才能够有所改变,不是说一句口号,或者说有美好的愿望,就可以取得的,我觉得这个对每个公民来讲,应该从你自己的身上的点点滴滴做起,不要大家每个人都说,我们会为申奥做出自己的应尽的努力,我觉得这是一个太空的口号。

  李霞简介

  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1997年9月,考入美国MTV音乐电视网,任亚洲区中文频道“MTV天籁村”主持人至今。同时也担任《海外娱乐现场》和《音乐风云榜》的主持人,主演电视剧《大漠皇妃》。2000年5月被观众评选为最受欢迎的“十佳主持人”(北京有线台主办该评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点击此处发送电子邮件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 在本次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活动中,请您在参与5项活动的同时,填写您所在的位置,用您和所有同胞的力量为北京加油,为祖国助威!
  •  



    万众签名
    精彩留言
    网民调查
    转发邮件和短信
    看申奥广告片


     相关链接
    赵薇谈申奥成功: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2001/7/14 00:03)
    张铁林谈申奥成功:祝北京承办成功 (2001/7/14 00:01)
    臧天朔谈申奥成功:感谢天!感谢地! (2001/7/13 23:57)
    袁立谈申奥成功:高兴的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心情 (2001/7/13 23:54)
    许晴谈申奥成功:我的快乐是与所有中国人一样的 (2001/7/13 23:49)
    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