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联想集团与新浪网携
手共贺北京申奥成功
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 > 正文
以运动员为中心--多伦多代表团陈述报告(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3日17:09 新浪体育

  多伦多第二个进行陈述的是比托夫,他说:“我们希望提醒大家,我们实际上还有一个优点,一个是我们由运动员来办这次奥运会。我们组织方面会非常出色,我们有非常多的人作为一个团队来工作,我们已经建好四分之三的场馆,而且我们的申奥得到了保证,是政府的保证,基础设施已经批准了,而且资金当然是最重要的,我们有人们的支持,奥林匹克精神,实际上超出了体育范畴,能够在人们的心中建立起和平的精神,当然对年轻人会留下一个很好的财富,我想这也许是我们最为重要的,谢谢。”

  多伦多第三个进行陈述的是国际奥委会委员、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庞德先生,他也是下一届国际奥委会主席继任者的有力争夺者,庞德介绍了多伦多奥申委的各个成员。庞德表示,多伦多非常感谢有这样一次机会来为奥林匹克运动做贡献。

  接下来,是加拿大总理克林蒂安发言:“萨马兰奇主席,尊敬的国际奥委会成员,评估团的成员们女士们,先生们,我感到非常容幸能够站在大家的面前,我是作为加拿大的代表站在这里,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家,慷慨的国家,我们的人们代表着各种尊敬、文化、语言和世界上的这个种族,一种和平的灯塔,吸引来自全世界各国的人民,我还想告诉大家,我到莫斯科来不是来看政治的,我们到这里来是要表达我们对体育的热爱,我们对自己数百年的参与奥林匹克运动历史的自豪,今天加拿大希望写下我们历史的新的篇章,我们的资源,专业的能力,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各级政府对这次申奥的支持,我们希望你们能够把这个职责交给我们,让我们来举办2008年的奥运会和残奥会,这样的话我们可以表明国际的友谊,而且一种在世界上文化最多元性的一个地方实现我们的承诺,这是我们第二次申奥,这是由运动员而办的,加拿大有一个很大的挑战,加拿大多伦多,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现在所需要的是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

  之后是加拿大运动员代表克鲁克斯进行发言,克鲁克斯说:“各位奥委会的成员,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今天在这里发言,我自己也是一个参与体育运动的人,加拿大是世界上为数不多致力于女性的体育运动的国家之一,我是出生在牙买加。后来生活在多伦多,我们参与了4届奥运会,我们拿到了银牌,我们现在参与的是一场国际的运动,这种运动会及可以让各个国家的人民和各个国家团结起来,这次的奥运会和这个残奥会的中心是运动员,所以我们为这个在世界的为运动员参与,为运动员服务,因为我们从选择场馆,到它的设计,到这个场馆的地址的选择,到比赛场地的选择都体现了这一点,我们选择了800名全世界的运动员听取他们的意见,我们想进可能的大家走到一起,能够在一起进行竞争,而且也能够和这个城市进行竞争,而且这个体育场馆之外的美妙的东西,而且他们能够有机会在我们参与奥运会的时候,我们有充分的享受。我们得到政府的保证,同时也得到了国际奥申委的支持,作为国际关系的主任我是一个志愿者,奥运会和残奥会给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展示最好的,我想这应该是大家非常自豪的选择,我现在请我的一个朋友给我们讲一下我们如何去实现我们的这种构想。”

  接下来发言的拉洛奇说:“国际奥委会的各位成员,我很自豪今天到这里来给大家介绍我们体育的情况,2008年奥运会,我已经为此准备4年多了,我是一个加拿大人,我喜爱运动,我也坚定的相信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而且也坚信多伦多申奥的信念,我们希望能够走到一起,我们希望大家一起来发现这个城市的优点,当然我们的重点也还会在成绩方面,所以我们的计划是运动员能够得到自己发挥成绩的所有的东西,我们有18项体育运动会在奥运村6公里之内的地方进行,所有的运动员,可以在这里面住居住,在这之外的地方,我们已经有单项委员会的在建成,我们的运动员,住的地方是在10分钟以内的路程,所以他们会把更多的精力花在比赛上,而不是这个交通上面,我们85%的场馆已经建造好了,我们在场馆的中心是一个奥林匹克公园,这块土地政府拥有的,还没有开发。而且我们这也是在2008运动会以后的列下的一个宝贵的财富,我们有一个非常独特的机会,能够举办这次奥运会和残奥运会把它在多伦多的城里举行,那么这个机会不会再有的,所有的这个场馆已经设计了,是要满足运动员的要求,以及国际奥委会的要求,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的要求,以及各国奥委会的要求,我们现在仔细来看一多伦多的6公里的水滩的场地,我们可以看一下我们的这种运动的这个场馆。多伦多申办代表团正以电视片的形式展示其场馆建设方面情况,奥运村在奥运会之后能够成为城里的一个很好的一个地方,靠近大湖运动员房间里面有空调,可以上网,而且食物是24小时都能供应,这样会使得运动员在一个非常理想的环境下去比赛,而且这个城市它的交通非常方便到2008年它将成为一个给残疾人也提供一个非常方便的交通的地方。”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点击此处发送电子邮件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 在本次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活动中,请您在参与5项活动的同时,填写您所在的位置,用您和所有同胞的力量为北京加油,为祖国助威!
  •  



    万众签名
    精彩留言
    网民调查
    转发邮件和短信
    看申奥广告片


     相关链接
    多伦多摆乌龙 电影中使用了“丑陋”的画面 (2001/7/15 14:14)
    多伦多负于北京 加拿大将主办奥运会的希望转向温哥华 (2001/7/15 03:43)
    组图-多伦多代表团申奥进行陈述报告回放 (2001/7/14 14:10)
    图文-多伦多人相拥惜失利 (2001/7/14 13:33)
    多伦多华人华侨隆重庆祝北京申奥成功 (2001/7/14 12:17)
    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