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称多伦多申奥“颇具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3日17:32 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多伦多3月12日消息:尽管有11名成员被困在电梯里长达1个多小时,国际奥委会评估团11日在结束对多伦多的考察时,还是对它的申办工作给予好评,称多伦多市的申办工作“颇具水准,非常专业”。

  外电说,这次电梯故障发生在评估团下榻的酒店,致使评估团唯一的一次记者招待会推迟了80分钟。

  不过,在随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评估团主席维尔布鲁根向多伦多申办官员保证,此次电梯故障对评估团的最后报告“绝对不会有任何影响”。

  维尔布鲁根指出了多伦多申办工作中的5个值得肯定的方面。他特别肯定了申奥报告的策划和陈述工作中运动员的积极参与。

  正如大家所预料的,维尔布鲁根提到了多伦多申办计划中的一大优势:绝大部分比赛都能够安排在安大略湖水域6公里的范围内进行。

  维尔布鲁根在记者招待会上数次被问及应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多伦多的申办工作,他的回答是“颇具水准”。维尔布鲁根和他率领的评估团照例强调了所有申办城市的优势,同时指出,其实评估团认为所有5个申办城市都有能力主办奥运会。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主席维尔布鲁根昨天来信 惦记小申成 (2001/4/13 17:45)
毛毛:这就是公平 奥委会评估团的掌声 (2001/4/4 14:29)
申奥结束“规定动作” 评估团成员将撰写考察报告 (2001/4/3 17:35)
法国青年体育部长说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肯定了巴黎的申奥工作 (2001/4/1 15:43)
北京申奥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