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刘璇大幅照片登上北京街头为申奥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3日14:10 新浪体育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将于20日抵达北京就北京申奥进行实地考察,近日北京市也在积极准备,大街小巷都洋溢着热烈的申奥气氛。图为题为《我的梦想我的光荣》的申奥形象大使刘璇的照片登上了位于北京城北奥林匹克公园(计划中)街头巨型广告牌,更为北京的初春添加了一份暖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刘璇新千年三个心愿 最大愿望是北京申奥成功 (2000/12/27 16:12)
图文-[北京申奥]刘璇与萨马兰奇洛桑会面 (2000/12/15 11:55)
图文:刘德华与刘璇出席香港杰出运动员颁奖典礼 (2001/02/13 13:29)
体操双星李小鹏、刘璇被公认为金童玉女(附图) (2001/02/08 05:52)
欲退出江湖怎奈身不由己 刘璇去留难定夺 (2001/01/04 13:57)
北京申奥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