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新浪手机短信排行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最佳运动员评选揭晓 李丽珊、傅家俊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3日02:0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12日专电(记者梁金雄)2000年香港杰出运动员评选结果今天在这里揭晓。著名帆板名将李丽珊和自行车好手黄金宝,与台球名将傅家俊、伤残田径好手苏桦伟、伤残击剑选手冯英骐和壁球女将赵咏贤一起获得这项香港体坛最高荣誉。

  多次获得此项殊荣的李丽珊在悉尼奥运会帆板赛上虽卫冕失败,但她还是夺得第六名,是本届奥运会上成绩最佳的香港选手。

  黄金宝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第十名,此外在亚洲自行车锦标赛上夺得亚军。傅家俊在世界台球职业圈内排名已升到第十三位,赵咏贤夺得亚洲壁球锦标赛女单亚军。

  在此次6位杰出运动员中,在悉尼残疾人奥运会上为香港夺得历史最佳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苏桦伟和冯英骐也双双入选。他们两人在悉尼残奥会上各夺得3枚金牌。

  这是香港第十五次评选杰出运动员。与祖国内地十佳运动员评选直接由大众选出不同的是,香港的评选是通过专家、记者和大众三方投票产生,每次评选6位运动员。

  获得亚洲壁球锦标赛女团冠军的香港壁球女队获最佳运动队奖。当选香港杰出青少年运动员的有雷泳琦(三项铁人)、黎惠玲(伤残乒乓球)、刘敬年(自行车)、谭伟洋(篮球)、蔡晓慧(游泳)、余心怡(自行车)。

  这次活动由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和香港特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联合主办。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丽珊、傅家俊等名将当选2000年香港杰出运动员 (2001/2/13 11:54)
斯诺克联赛傅家俊铁定进四强 大师赛旋风吹落火箭 (2001/2/9 23:03)
国家杯职业台球赛-傅家俊一招不慎 亨德利两胜庆寿 (2001/1/16 08:46)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